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很多人好奇,小燈泡媽媽何以調適喪失年幼孩子的情緒?王婉諭不否認,私底下的她悲傷情緒一直都在,也常在夜晚崩潰自責。但她不斷自生活中,學習與失去摯愛親人的低落情緒共處,倡議行動便是主要方式,「我覺得為了這件事(預防犯罪、友善被害人與其家屬等)我做了努力,會讓我覺得好過一些些」,王婉諭說。」
 
-
 … 更多
「只有悲傷,沒有幫助...我們曾誓言,絕不讓你的離開毫無意義,才不枉為你的父母。」這是3年多前,我在個人臉書寫下的一段話。
 
一千多個日子過去,悲傷和思念絲毫沒有減少,但若只有悲傷,沒有幫助,所以我們一直好努力地,想多做一些什麼,甚至到現在,選擇再跨出一步,投入選舉。
 
#謝謝親子天下的專訪
 
#倒數三天
#政黨票請支持6號時代力量
#讓我進國會盡一份力
超連結 PARENTING.COM.TW

【專業媽媽參政3】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藉倡議行動,與悲傷一起生活/親子天下網站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名列今年時代力量黨不分區立委第3名。小燈泡事件發生3年多來,她沒有停止過悲傷,卻開始投身參與許多倡議行動,例如針對重大犯罪進行研究找出成因等。她是這樣想的:「如果當初更努力去...
留言
  • Julia Liu
    佛教說不要一直跟記憶互動,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