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疫苗慢半拍、紓困也慢半拍!強推票券,就代表民進黨跟人民的距離真的「五告遠」!」 民進黨再堅持什麼?多數民意就是支持普發現金,民進黨仍執意發「五倍券」(不便民、不方便,、不即時、不節約、不有效,名符其實的「五不券」),這不是振興經濟、也不是即時紓困,而是徒增國人困擾的錯誤政策。… 更多 去年的三倍券造成的民怨,民進黨是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想拿券,先拿錢來換!有多少國人捉襟見肘還要去湊那一千才能享受到政府的恩賜?發現金直接省去不必要的麻煩,快速又即時,還可以支應水電瓦斯房租學費等必要開銷,這是基層百姓每天的日常,民進黨高官可不可以設身處地的為國人著想? 再者,印製配送的時間至少還要一個多月,民眾已經苦等疫苗那麼久,現在連紓困振興的錢都要民眾等,真的當國人不會憤怒嗎?去年三倍券光印製、廣告就花了近23億,相當於全台每個人再多發一百元,吃香賀辣的民進黨高官或許不在意,但這一百元可能就是許多人的救命錢! 強發票券的困惱,全台只剩民進黨不知道;這次傳出會有面額一千的票券,但去年三倍券就有攤商不能找零的困擾,今年面額更大,如果不能找零,那就是專找「銅板經濟」的攤商、菜市場、商圈、小吃店、夜市的麻煩! 疫情受創最深的就是這些商家,紓困振興最該重視的就是這些基層的商家和人民!漠視民意、強推票券,明有簡單的方法卻硬選沒效率、不方便、速度慢、擾民的「五不券」;真的感嘆,民進黨與人民的距離真的「五告遠」。 影片來源:
中天新聞
【點新聞】行政院推五倍券! 藍砲轟花22億幫蘇貞昌"大內宣"@中天新聞
https://reurl.cc/qgRgbD
影片
留言
  • 古今文
    其實上 問題只有在輸光頭一個人的身上 民進黨內部也很多人反對 換一句話講 就是蘇光頭 為了個人利益 槓上全體 人民 看樣子 好像他一個人 贏了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