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政府的責任,就是給國人足夠的疫苗!有一定的群體保護力,才是後疫情時代學習與病毒共存的方法」 國家之間的貧富差距,不僅影響到了經濟發展,也嚴重衝擊到疫苗分配的問題!孟楷在《#少康戰情室》指出現階段,全國疫苗分配失衡,尤其Delta病毒感染力超乎想像,我想請問執政黨,台灣準備好了嗎?… 更多 國產疫苗絕對支持且必須!但執政黨的嘴臉才是讓國人沒信心的關鍵;期中分析報告都還沒出爐就直接通過EUA;面對外界批評,會議紀錄去標籤化、姓名化及識別化後跟國人報告,但某種程度上,這不就是去專業化嗎? 國人要知道的是到底那些評審委員或專家學者,在看到國產疫苗的實驗資料或是報告後評估發言,這些難道不能開大門、走大路,讓國人知道嗎?再次呼籲執政黨,不要再亂扣帽子,是你們讓國人沒信心! 而陳時中部長也說「打高端這部分,跟大眾利益影響不大」還將疫苗比擬成蛋糕、雞腿等離譜謬論,孟楷認為國人對於要打進身體的疫苗,絕對有資格、理由及條件去質疑、要求政府負起責任。 最後,也請 #陳時中部長真的不要太不滿!記者會若沒事真的可以不用開,不必這麼委屈;但既然開了,就請認真、有耐心地回答國人想知道的問題。 影片來源:
#少康戰情室
【完整版中集】美強硬拒絕:錯誤選擇 捐贈全球1.1億劑美打3劑理直氣壯?
https://reurl.cc/MA5n2v 【完整版下集】郭台銘在捷克自費打BNT赴歐催貨 總統不急急死郭董?
https://reurl.cc/0j0Yml
影片
留言
  • 金芯茹
    台灣人民要打好的BNT、莫德納疫苗有那麼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