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五倍券?五不券!強推票券,代表民進黨政府跟人民距離真的「五告遠」! 還是執意要發券!還是聽不見人民的心聲,這就是現在的民進黨政府。整理民眾普遍心聲,認為這根本不是五倍券、而是折騰國人的「五不券」! 不便民:先拿一千兌換、多此一舉。去年就已經經過一次三倍券之亂,今年要再來一次,實在離譜;且不要膨風,一千換三千是兩倍券,執意發五倍券,還要人民自掏一千,至少要六千,才是貨真價實。… 更多 不方便:水電瓦斯房租學費等無法使用,不能調配。國人的辛苦民進黨政府都沒看在眼裡。「一分錢真的會逼急好漢!」 不及時:印製配送時間至少要多一個月。高官吃香喝辣薪水沒受影響,但國人還能再等一個月嗎?有點同理心可以嗎! 不節約:花費23億印製、廣告,根本浪費。23億的概念就是全台2300萬人每人多分一百元,印券根本糟蹋人民納稅錢! 不有效:去年三倍券效益不彰,今年重蹈覆徹根本擾民。報告說有上千億的效益,但連內容數字都寫錯,問問民眾真實的感受吧! 而且,本次五倍券傳出有三張面額一千元,如果一樣不能找零,那就是忽略「銅板經濟」於不顧,菜市場、攤商、商圈、小吃店、夜市等,怎麼使用?只想照顧大財團、卻忽略最應該紓困的是基層的商家和人民。強推票券,民進黨政府與國人的距離,真的「五告遠」! #只想大內宣 #忽略真實需求 #要求綠營民代都該表態是否支持
圖片
留言
  • Su-ying Huang
    不甩民意!堅持印券!這其中必有貓膩!在野黨立委ㄧ定要深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