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富家女嫁貧男 流浪到嘉義
<手機版>http://tw.nextmedia.com/mobile/article/artid/8a36beea71ce638a44ac83fae46bf50e
超連結 TW.NEXTMEDIA.COM

富家女嫁貧男 流浪到嘉義

警方同情他們的遭遇,除買便當讓他們充飢,也買衣褲給他們,並安排他們住在勞工旅社,還幫忙修理機車,警員還給他們一點盤纏,希望他們順利到台北找到親友和工作。
昨天兩人向警員道謝後,騎車繼續北上,這對夫妻允諾,遇到困難絕不輕生也不偷搶,會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