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中華隊加油!為我國空手道好手 #文姿云 喝采!一日五戰加油! 東京奧運接近尾聲,但該奪的獎牌一面一面持續拿!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闖入四強,真的值得喝采!讓我們一起來加油集氣,為文姿云在日本武道館踢出最佳表現,享受舞台、期待今天能打滿五戰、不要留下遺憾! 從五歲開始在淡水接觸空手道的姿云,一直很想推廣空手道、讓更多人認識空手道!也已經連兩屆亞運拿下金牌,而空手道是2020東京奧運才有的項目,下一屆奧運也不會有,因此,這次是姿云非常難得的機會,期待她能拿出實力、踢出最好成績! 姿云接下來分組前二進行交叉四強決賽!預計19:30比賽,讓我們全台一心,期待捷報再傳!加油! (圖片來至:文姿云臉書)
圖片
留言
  • 邱志豐
    中華隊漂亮寶貝空手道:文姿云加油!晉級四強勇奪東奧拼金牌!加油!台灣之光。榮耀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空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