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感謝愛心待用餐配合商家,希望鄉親們用行動力挺!盡快回到熟悉的日常! 疫情一天沒解除,相關的防疫措施仍需注意!雙北餐飲開放內用第二天,孟楷也陸續將感謝狀送到八里與林口響應「#愛心待用餐」的店家,感謝在疫情期間熱心響應公益活動,傳遞愛心幫助更多的人。… 更多 撐店家,、助民眾!彼此互相幫忙真的是台灣最美的風景;特別是看到店家門前等著排隊的人潮,也替餐飲業者們鬆口氣,但更要提醒無論是內用還是外帶,安全距離與防疫措施都不能放鬆,在疫情完全控制前,更要小心珍惜得來不易的降級。 感謝熱心贊助愛心待用餐活動的愛心企業 #晨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及六區響應參與的店家! #林口 上の野烤肉飯 #八里 長虹自助餐& #八里香涼麵 #泰山 麗麗豬腳飯 #淡水 咕咚羹2.0 #三芝 三芝智成肉羹 #石門 原味麵店;「人飢己飢、雨中撐傘」讓我們共同堅守住得來不易的解封。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陳錦華
    洪委員或是羅議員你們最適合當黨主席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