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身為被害人家屬,我們之所以站出來,是因為對於國家感到失望,在這些過程中,我們感受到無奈、不知所措,甚至到最後有一點憤怒。
 
「很多事情明明可以做得更好,為什麼無法改變?」這些憤怒,都會變成我們希望能推動改變的動力。
 
其實早在參選之前,網路上的酸言酸語就沒有少過,或許因為參選,這些攻擊越來越多。但卻也是因為參選,有更多人給予我們鼓勵與支持。
 … 更多
我們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別人的言語我們無法控制,但我們可以做好自己,問心無愧。
 
而在很多重要的時刻,很巧合的是,我都會特別思念小燈泡,有時會在心裡和她說,「我們一直都好努力,但媽媽現在狀況不太好,如果妳知道或是妳看到了,希望妳可以保佑我們,讓我們更努力地繼續去做更多事情。」
 
#政黨票請支持6號時代力量
#讓我進國會盡一份力
影片
留言
  • 閔正王
    網路酸言酸語只是一時 祝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