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模範父親持續表揚,別忘了對爸爸說句『#父親節快樂』!」 迎接溫馨八月,雖然疫情降級,但為了守護爸爸們健康考量,新北市府取消模範父親集中慶祝活動,但孟楷與區長、議員、里長們仍然分別拜訪地方模範父親,除了感謝外、並祝福所有淡水區的模範父親「爸爸節快樂!」,也傳達天下父親們「爸爸您辛苦了!」… 更多 獲選淡水區市級模範父親的林爸爸,出生日據時代的佃農家庭,歷經日據時代的二次世界大戰,認真工作養家糊口,耕田、種茶葉、砍柴燒木炭、當挑夫賣雜貨、上山採竹筍來安家,只為守護著弟妹們。日後更辛勤種植綠竹筍,支持家庭成長。 還有另一位獲選市級模範父親的蔡爸爸,他也是地方服務最熱心的 #蔡錦賢 議員的父親。早期在鐵路局服務並育有11名子女,即便俸祿微薄,仍藉工作之外休息日幫忙各項農務,在清苦生活下拉拔多名子女,目前子孫、曾孫後輩已有百餘位,皆各個認真守本分,並在所屬的位置上服務國家社會。 八月初的氣象,多有綿綿降雨,恰如父親對我們的恩情綿綿不絕。我自己也擔任父親的角色兩年多,看到這幾位父界楷模,學習深刻的養分,那就是勤奮、愛人,努力付出!讓我們感謝父親!祝福父親節快樂! 天下最強壯的靠山,就是父親!感謝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