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優質活動 #華山見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優質的攝影展,歡迎周末來逛逛,免門票喔~
 
「Swedish Dads & Taiwanese Dads Photo Exhibitions 瑞典x臺灣 爸比育兒日常攝影展」
 
🤓9/21-9/2相約來華山吧!
 
#爸爸育兒很可以
 … 更多
生小孩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帶小孩當然也不該是。 目前有很多爸爸開始參與育兒的大小事哦! 歡迎每個支持爸爸育兒的你,攜家帶眷一起來, 看看這些爸爸們日常的育兒生活點滴。
 
#活動詳情 📍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7-2館(台北市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覽期間:9/21-9/22 10時-19時 📍開幕記者會 9/21 上午10時
 
🙂看展打卡就送限量禮哦! 👉活動詳細資訊:https://womany.net/collections/taiwanesedad2019 👉活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sedad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