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還是懷念內用的好滋味❤️」 #淡水老店 黑殿飯店排骨飯,及所有商家們,加油!💪 睽違兩個半月,終於能夠在餐廳內享受內用,熱騰騰的餐點、和不需要另外製造許多塑膠垃圾的困擾,真的很懷念! 兩個半月期間,很多的商家生意大受影響,所以孟楷跟很多好朋友持續用行動力挺,就是希望我們懷念的好味道不要消失,繼續存在在我們生活當中! 無論在地或觀光的旅客,都喜歡淡水老店 #黑殿排骨飯… 更多,今天也特別在行程空檔中、抽空過來捧場,看到梅花座的安排、量體溫、噴酒精,樣樣不馬虎,就知道商家們都已經準備好了,歡迎貴客們隨時上門享用好吃的餐點! 疫情仍然有可能變化,我們隨時提高警覺,但努力恢復正常生活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孟楷與新北市府團隊共同努力打拼,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地享受美食,在餐廳內用真的好幸福❤️ #小吃吃起來 #商家力挺起來
#點餐及飯後別忘了戴上口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