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退將喪權辱國,修法停發退休俸! 據政府掌握名單,赴中參與孫中山150紀念大會,起立唱國歌的退將名單,增加至37位、逾63顆星星! 我和李俊俋委員、莊瑞雄委員,今日召開記者會,若與中國黨政軍機關有任何形式的合作行為,損及主權及國家尊嚴者,將修法訂定刪除赴中退將的退休俸。
以此次為例,竟由許歷農揪團,及陳興國為中方連絡窗口,兩人之前一為總政部主任,一為總政戰局副局長,都是負責軍隊的忠誠考核單位,結果退休後竟配合中國統戰,國人無法接受。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中,原就有規範我國人民與中國人民不同程度之互動,本次我提案修正90-2條,若和中國的黨、政、軍有合作行為,傷害國家主權及尊嚴者,應停止領受月退休 (職、伍) 金及相關給與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劉伯嘉
    認同 民進黨 政府軟弱不堪,無法推行 政府改造,尤其 蔡英文 總統更是,放任 馬前總統趴趴走,除幣不行 興利更不用談,後悔……希望2020年另有一組候選人,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