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教育建設就是優先建設! #淡水坪頂國小 校內步道及教室地板翻新成功,讓孩子們安全學習、爸媽放心!」 擁有94年歷史的淡水坪頂國小迎來改變!校內師生每天必經的步道及教室木地板翻新完工,九月開學就會以全新面貌來迎接! 感謝《#紅樹林電視台… 更多》報導孟楷關心地方大小事!過去坪頂國小校內靠近百年老樹的步道,因年久失修且位於上坡度,造成磁磚破損、不齊,路過師生都要特別小心;在成功爭取改善經費後,換成防滑步道磚並有良好的透水性與抗磨損的特點,就算下雨天也不會積水與濕滑。 另外校內的六間教室也都換成了超耐磨抗滑地板!並在進入教室的台階都加裝防撞軟墊,降低受傷的可能,這些小細節的重視,就是要以最高的標準來讓孩子們安心學習,也讓家長能放心。 教育建設就是優先建設!目前學校也加緊施作校舍防震工程,總經費中央與地方約三百多萬,會趕在開學前完工。 認真做、用心拚!孩子們的事、就是我們最重要的事!持續關心教育環境的改善,也期待開學後孩子們看到校園嶄新樣貌的笑容!持續努力,為孩子們加油! 影片來源:
紅樹林有線電視
坪頂國小教室改造木地板 立委關心完工狀況
https://reurl.cc/a9jz4Q
影片
留言
  • 楊寓茹
    委員辛苦了!新北有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