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更多「北加州祭孔大典委員會」12月6日晚上在Cupertino大鴻福舉辦2016年祭孔大典志工感恩餐會;駐舊金山辦事處馬鍾麟處長夫人、李盈興副處長、北加州祭孔大典委員會汪昌泰總召集人、僑教中心吳郁華主任、杜兆明副總召集人、舊金山齊魯會館劉磊副理事長、僑務委員于愛珍、林貴香、林美蓮、沈慧、陳松、王維及志工等共100人出席;李副處長表示,每年的祭孔大典除了委員會的委員們共同策畫討論,舊金山齊魯會館理事及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校長擔任釋奠典禮祭祀職,並召集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老師、家長、學生,擔任禮生、佾生以及朗誦弟子規,各位義工們辛苦付出,所有參與的中文學校師生及家長,共同參與釋奠典禮,充分展現出海內外重視儒學傳統,以及以人為本、尊師重道的文化及精神,使本年北加州祭孔大典活動順利、圓滿、成功,會中熱烈討論回顧本年辦理情形,氣氛熱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