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降級!8/3(二)起雙北餐飲開放內用,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疫情仍會變化,請鄉親隨時注意! 雙北餐飲內用8/3(二)解封,相關的防疫指引請大家注意! 雙北共同決定開放餐飲內用,含餐廳、百貨賣場美食街、夜市、超商內用等有條件式開放,必須設置隔板或採梅花座,並以個人套餐為主(合菜須由專人分菜);內用場所之歌唱娛樂設備皆不提供,並明顯標示提醒消費者離座須全程戴上口罩!若違規仍會開罰!… 更多 開放餐飲內用,仍會依據兩指標變化進行調整,分別是delta變種病毒及確診數、群聚現象、感染源及社區陽性率的監測;只要指標有向上衝的趨勢就會立即禁止餐飲內用,孟楷與市府團隊會隨時緊盯,為市民把關! 開放餐飲內用場所皆設有嚴格的標準,包括從業人員每日衛生監測與健康管理、顧客內用動線規劃與環境定期的消毒,以防疫最高標準來迎接餐飲內用的開放!請鄉親們放心。 這段時間大家真的辛苦了!疫情降級、開放內用,真的得來不易;也希望大家用行動力挺餐飲業者的同時,防疫意識也要落實,把握得來不易的階段解封,往前繼續邁進! 認真做、用心拼,為新北、為台灣,持續加油!💪
圖片
留言
  • Andy Chiang
    委員之前發起的待用餐,幫助粉多弱勢族群,非常感謝🙏您,也希望有機會能夠持續下去,溫暖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