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警告!!! 不肖業者趁中華隊熱潮 以「一頁式廣告」詐騙 民眾千萬小心以免上當! 非常痛心最近中華隊在東奧的優異表現,竟然變成詐騙集團斂財的「商機」!上周接到民眾陳情,表示在網站上看到「完全是正品圖樣」的中華隊團服,下單購買兩天後收到商品,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愚人節玩笑」!包裝簡陋、沒有註明何處製造、衣服顏色、LOGO都不對、甚至散發怪味…… 更多 這種「一頁式廣告」詐騙搭上中華隊熱潮,運動衣、聯名口罩都賣,魚目混珠、「竹篙鬥菜刀」,更大辣辣地直接把侵權的官方代言人、中華健兒照片全部放在網頁上,引誘消費者上當真的很可惡。 要求政府正視這種不斷推陳出新的「一頁式廣告」詐騙手法,並要主動向社群媒體要求下架廣告,今天邀請唯一與中華奧會聯名推出限量款口罩的 #美德醫療,與行政院消保處、經濟部商業司、交通部公路總局、民航局、路政司、航政司、刑事警察局,召開記者會共同商討。 記者會三點結論:第一,避免購買來路不明、價格不合理的產品;第二,透過官網購買正版商品;第三,行政機關必須加大力度宣導,以保護消費者權益,也要求公部門通力偵查、市場管理,將不肖業者繩之以法、維持市場秩序。 這次東奧賽事中,美德醫療和中華奧會聯手推出四款奧運聯名口罩,美德公司也已經捐贈20萬片的高級質量醫療口罩供選手在受訓和比賽時用,7月中在官網及臉書專頁發布銷售資訊後,民眾反應非常熱烈,但現在卻因為許多假口罩使公司受到負面影響,也損害了消費者的權益。…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