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現在政府就是鐵了心要蠻幹,什麼三倍券、五倍券,浪費印刷成本還要讓大家多等至少一個月! 講沒有用嗎?其實民進黨就是要你覺得沒用,要你覺得他們聽不見你的聲音,你就不想要講了。當一個人沉默、兩個人沉默、大家都選擇沉默的時候,他們的詭計就得逞了! 身為民意代表,我知道真理就是要不停的說!我歡迎所有綠營的名代跟我公開辯論,到底為何要浪費這23億再發一次券!我也要求所有民意代表都應該表態,認不認同政府浪費公帑的做法! 幫忙轉發、並且把你的想法盡量的擴大,在中華健兒們出國只搭經濟艙、住三星旅館的時候,如果還放任政府浪費人民的納稅錢,無疑就是縱容囂張的嘴臉橫行! #發現金不印券
#增加2024巴黎奧運中華隊培訓預算
影片
留言
  • 盧美玉
    曾經有人的到派出所告訴員警,他平時是在打零工,因疫情期間無法打零工,他已經餓了好幾天,請求員警給他食物吃,像這樣下一餐都… 更多沒著落的民眾,身上能有1000元來換政府您的五倍券5000元嗎?請發現金,不要再花錢去印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