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科學技術基本法修正案】 立法院於本月26日三讀通過「科學技術基本法部分條文修正案」
放寬公立機究研究成果收入的運用
以及公立機構研究人員及專科以上學校兼任行政職教師
可兼任新創公司職務
不受《公務員服務法》不得經營商業的限制
也給予相關研究機關針對其研究成果與收入彈性的處理空間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科學技術基本法三讀 大學行政職可兼企業職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立法院今日三讀通過「科學技術基本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放寬公立機構研究人員及公立學校行政人員得兼任新創公司職務,不受「公務員服務法」不得經營商業的限制。條文明定,政府補助、委託、出資或公立研究機關依法編列預算進行的科學技術研發,研發的成果及收入,其保管、使用、收益及處分,不受「國有財產法」的限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