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疫苗預約平台只有1%多的人非高端不打,為何國人沒有信心?民進黨政府要負起最大責任!」 現階段在疫苗施打預約登記平台約八萬三千多人登記只打高端疫苗,約佔全國1.1%,為何國人對國產疫苗那麼沒有信心?我在《#庶民大頭家》指出,民進黨政府要負起全責!… 更多 不管是BNT還是默德納,在美國通過EUA緊急授權都是經過三期人體實驗,蒐集至少三萬多受測者的實驗數據後,最後才做出的EUA;高端現在只有二期而且還沒做完,只有期中報告分析,就已經拿到EUA,不僅要問,那麼急幹嘛?國人要求打通過三期合格、安全的疫苗過分嗎? 再者,還記得國產疫苗消息一出,綠營民代也好、側翼也好,全都高喊國產疫苗好棒棒、非國產疫苗不打!這些嘴臉到了七月中全部轉彎,「有疫苗就去打、有得打先打」紛紛跳船去打AZ、默德納,說好的國產疫苗呢? 到現在,孟楷也還未排到施打疫苗,但我也公開說只要選區內還有哪些群體沒打到,我不會率先施打!幫人民爭取合格安全可靠的疫苗,是身為民意代表的責任,更是執政黨不能逃避的問題。 最後,我們看到第二類施打疫苗的名單從五月多暴增到現在快二十萬人,似乎只要是民進黨政府的官員都可以很快打到疫苗;我們不斷的要求公開名單,如果每個官員都是在第一線防疫,那當然沒有問題!重點是多在那些保護傘下面的投機分子,我們絕對不能接受。 #影片來源(完整版):
《庶民大頭家》完整版 各地缺苗停打 陳時中:地方打太快 柯文哲嗆「不然你來打」!20210729
https://reurl.cc/EnN9Ln
影片
留言
  • 張麗芬
    洪委員感謝你!請解救可憐的台灣百姓!【疫苗想打的人無法打、卻可讓疫苗過期,紓困金政府發放不公!財產千萬者夫妻可拿到6萬,真正須要者只有乾瞪眼。振興卷浪費印刷費、人事成本、浪費百姓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