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與黨內眾多好友這一次發起的《用愛餐一咖》#愛心待用餐活動圓滿落幕!但是愛的種子不會停,獲得眾多愛心人士在各地響應,也引起民間公司、餐飲業者希望能夠贊助參與,許多民眾也表達想要小額捐款。就是因為這份《用愛餐一咖》的正能量源源不絕的回饋,孟楷認為雖然第一階段的活動告一段落,感謝大家的支持! 再次感謝熱心贊助本次活動的 #晨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六區參與的店家 #林口 上の野烤肉飯(中山路7號)#八里 … 更多 長虹自助餐(中山路二段390號)& #八里香涼麵(中山路二段219號5)#泰山 麗麗豬腳飯(同義街1號)#淡水 咕咚羹2.0 (中山北路一段207巷37弄4號)#三芝 三芝智成肉羹(智成街16號)#石門 原味麵店(中央路25號之5),你們真的最棒! 疫情三級警戒以來,餐飲業者真的遭受重創,因此平常我就不斷利用行程的機會光顧地方美食,疫情期間更是常常外帶餐點給辦公室同仁,為的就是「撐店家」幫助地方小吃美食走過疫情,因此#愛心待用餐活動就是「撐店家助民眾」的「雨中撐傘」實際行動,只要疫情趨緩開放店家可以內用後,希望民眾繼續力挺店家,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我們彼此相互支持,大家都可以有錢出錢,讓善的循環不斷延續,台灣加油,中華民國加油!🇹🇼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Chen Chen
    馬總統發3,600消費卷被民進黨批判成「死鴨子嘴硬」「脫褲子放屁」,民進黨要求馬總統發現金,
    民進黨永遠是禁止別人做只有自己… 更多可以做,搞了3倍券,現在又在討論發幾倍券?又不發現金,又要浪費大家很大很大筆的錢去印刷,應該把印刷費的錢轉成發現金給人民,人民就可創造更多消費經濟啊!
    民進黨都知道發現金的好處及方便性遠超過發卷太多太多了,民進黨就是喜歡刁難人民,愛跟人民作對,很會浪費人民的錢。
    抗議!抗議!抗議!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