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掌握數據X找到黃金,企業致勝就靠OIA】
🔥IT人、企管人、行銷人們,快快看過來👀!
快替自己報考IPAS最新推出的「營運智慧分析師」能力鑑定,成為跨域「硬」實力的最佳證明!

🔎營運智慧分析,是什麼?
簡單說是~結合企業營運與資料分析知識,運用內外部現有數據,優化營運流程、評估轉型與制定商業策略。
聽起來是不是 有 夠 威✨

📢在大數據的全球🌎… 更多浪潮下,能夠預測未來、搶得先機的「營運智慧分析師」(Operations Intelligence Analyst, OIA)勢必將成為下一波職場的主流。

💡「營運智慧分析師」何處去🏃‍♂~?
✅製造業、✅電子商務領域、✅服務業、✅金融業等各主流產業,皆能有所發揮,對於企業來說,「營運智慧分析師」更是在企業轉型、智慧化、策略發展過程中,必須好好把握的關鍵人才。

🙋‍♂強力推薦!相關科系同學報考
只要是:資訊管理學系、資訊應用學系、資訊商務學系、商業或企業管理、經營學系背景、商務行銷等類型,都很適合為自己培養實力,成為「營運智慧分析師」。

期待能掌握時代趨勢,成為搶手人才的你,千萬別錯過!
【#報考資訊】
📌 http://bit.ly/2XNUQcY 【#達人引路】Pixnet營運副總經理 高維舜:「對於產業來說,蠻推薦iPAS這樣的評鑑機制,把關數據應用及智慧管理的重要人才。」
📌 http://bit.ly/2wNAW62 【#企業支持】104人力銀行大數據資深經理 張閔隆:「年輕學子起步有這張IPAS證照,他的說服力是一定有的!」
📌 http://bit.ly/2KJxWj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