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生產要智慧!不只要靠機器人,更要靠好人才!】
工廠生產要怎麼智慧化🤔?
機器手臂裝幾隻嗎?錯❌!
感測器裝好裝滿嗎?錯❌!
重點是👉要靠懂智慧生產的人才⭕
▫▫
智能工廠崛起,製造業大翻轉
取而代之的
是能夠「管理智慧化機械🌟」的工程人才
▫▫… 更多
在產業5+2計畫的推動之下
智慧化科技更導入多項重點產業,例如:
✅金屬機電
✅民生化工
✅電子資訊
✅資訊服務等
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所不在~
▫▫
只要成為「智慧生產工程師」
就好比在這個工業4.0的時代
掌握無限發展的可能性💪!
▫▫
🙋‍♂強力推薦!相關科系學生歡迎來報考
機械、航太、材料、化工、電機、工業工程、工業管理、自動化、資訊等理工相關科系的同學,都非常適合來報考,為自己取得認證,找工作更加分!
▫▫… 更多
分享 經濟部
#歐吉桑拚經濟,告訴你智慧生產在幹嘛? 謝金河 社長提到,過去在中國大陸生產的 #低薪優勢 已經不再。當台商回台正火熱,#智慧生產 就是現在的產業趨勢! 來聽 #沈榮津 部長談 #智慧機械 跟智慧生產,究竟經濟部在推動過程中,如何以大帶小,讓智慧化的計畫一步步實現呢❓ 🤖智慧機械推動辦公室<br> http://www.smartmachinery.tw/ 🔻經濟部Youtube按小鈴鐺_收看高畫質好政策🔔<br> https://www.youtube.com/user/isnisttyu
留言
  • 謝嘉濱
    Intelligent machine, intelligent government! Yes,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