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高雄有很完整的多元族群,其中,讓世芳難忘的就是和許多客家朋友大聲歡唱「客家本色」時。 晚間參加鳳山中崙客屬協進會會員大會,世芳向各位客家朋友報告,日前我在立院針對NCC將中廣收歸國有提出呼籲,盡速收回中廣寶島網(FM105.9)和中廣音樂網(FM96.3),希望將兩個頻道回歸給原住民族及客語族群的朋友,讓台灣認識更多多元文化。 而談到鳳山的地方觀光產業,和大家分享熱騰騰的「再生水廠」動土。民生污水經過高科技後變成工業再生水,對於中崙社區發展非常好;而市長陳菊也大力推動鐵路地下化鳳山段,預計兩年後完成。縣市合併後,第一大區也在努力蛻變中,期待更好的未來,世芳和各位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