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真的可惜、真的不甘心!還是恭喜 #戴資穎 為中華隊再拿下一面銀牌! 比賽完畢,看著你低頭撐著椅子,隔空都能感受到妳的不甘心!知道妳對自己的要求非常的高,世界球后就該如此。但必須說,妳早已經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更是全台共同的驕傲和期待,永遠為妳加油💪 小戴好棒!真的好棒!
2024一起拚回來🏅️ ————————————————————————————— 只有一個信念,集氣!今晚預約羽球女單金牌,戴資穎!你最棒!… 更多 如果奧運場上獎牌有所謂的完全打擊,「銅牌、銀牌、金牌」一天獲得,那麼,中華隊創造歷史就在今天!
全台期待,共同集氣,為最棒的小戴加油。 怎麼樣加油都不夠,直到國旗歌響起的那刻!🇹🇼
今晚,我想來點.....獎牌完全打擊!🥉🥈🏅️ #畫面取自愛爾達體育1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