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真心恭喜 #潘政琮 勇奪東奧高爾夫銅牌!夫妻同心、絕對其利斷金!❤️ 「讓我們一起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謝謝老婆過去幾天的完美助攻!😍」 這是潘政琮選手在他臉書寫的貼文,拚戰到最後一刻,這就是中華健兒的精神!或許新聞版面沒有羽球、桌球來得大,但是一步一腳印,自己挑戰自己,這不只是高爾夫球、更是人生! 誠摯恭喜又奪下難得的一銅!更重要的是,夫妻共同打拚、彼此打氣加油,這樣的人生伴侶、更值得國人稱羨。 恭喜中華隊、恭喜潘政琮!🇹🇼 #照片取自潘政琮選手個人臉書
圖片
留言
  • Hsiao Hung
    夫妻同心(太太自當球童背球袋)為我國逆轉勝一面銅牌!真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