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全國第一座---鳳山溪「再生水廠」動土 全國首座鳳山溪再生水廠今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內政部長葉俊榮親自南下主持典禮,世芳與市長陳菊一起動土,共同見證台灣水的歷史,預計107年開始日供應再生水2.5萬噸,108年完成日供應再生水4.5萬噸,開創國內再生水新里程碑。 鳳山溪再生水廠占了26億元,是全國第一的旗艦計畫,世芳感謝內政部的推動,這同時也是對大自然的尊重,更展現政府的決心。… 更多 世芳過去在擔任副市長任內,曾率領市府團隊前進新加坡學習「再生水」經驗,過去要把污水變成乾淨的水,再賣給工廠使用,還記得劉啟芳里長主席曾問了我三次「有沒有可能?」,我回答「只要打拼就有可能!」,如今鳳山溪再生水廠動工,高雄克服萬難做到了,未來成為水資源園區,帶動地方觀光發展,一起為永續環境盡一份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