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畫出夢想、向所有小畫家們致上最高敬意!鼓勵!」 今年孟楷主辦的 「藝遊節能反毒漫畫比賽」,原本預計要配合在暑假推出棒球夏令營活動,沒想到疫情升溫三級警戒,因此收件時間順延一個月。隨著防疫降級,陸續會以明信片通知得獎人,一切會遵照防疫規定規劃在8月21日舉辦頒獎典禮。… 更多 我也特別關心疫情是否影響收件情形,得知因為疫情警戒升級突然,很多小朋友作品放在學校都因為停課無法回學校,但仍然收到了上千件的作品,每一張作品真的都非常優秀,充滿創意與能力讓孟楷相當佩服。感謝所有專業老師辛苦的評審,相信能從競爭激烈中脫穎而出的作品,都值得大大的鼓勵。 老師也說本屆參加的作品,都非常的有水準,而且用色大膽、充滿創意,肯定新北市所有參與的同學大家都很用心的把自己喜歡的天空給畫出來!非常優秀! 最後孟楷要提醒 小朋友,頒獎典禮即將在:
日期:8月21日(六)
時間:下午兩點
地點:林口崇林國中
近期內有獲獎的小朋友都會收到明信片通知,敬請留意!
頒獎典禮也將遵守防疫規範,相關細節規畫中後續將在得獎通知單中註明! PS:照片內所拿作品皆為個人喜歡,不影響評審最後專業公正結果。名次一切以評審老師裁定為準,感謝。
圖片
留言
  • 洪志憲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43_460869974026537_635914755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7S98VtyKAJIAX8njble&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EjWJypL0U9OwFM2KIWVoMk9273zjr-OvrN7dKYXdAg&oe=6247A3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