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響應愛心待用餐!淡水暖心小餐車「沒想法」真的很棒! 很高興愛心待用餐活動讓更多人投身社會公益!在孟楷粉專收到來自淡水年輕人創業的「沒想法」快餐車,表示希望能發揮力量幫助有困難的朋友提供愛心待用餐,吃飽了再繼續打拚!真的很感動! 在地商家力挺絕對要支持!今天也親自前往買了幾份午餐,希望各位鄉親都能用行動一起來支持年輕的創業夥伴,將這份愛傳遞下去;沒想法。粉漿酥蛋餅x特製鐵板麵,小小的餐點卻飽含了滿滿的心意。… 更多 打廣告的同時,也請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領取!這是店家自發捐贈,因此拜託希望能 #把愛心留給真正需要的人;有力出力,樂見看到更多暖心力量加入愛心待用餐的行列,我們有信心!攜手度過疫情難關。 商家資訊:
沒想法。粉漿酥蛋餅 x 特製鐵板麵
上午十一點半到晚上八點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一段122巷34號 #支持在地創業 #有愛心的年輕人 #鐵板麵好吃 #愛心待用餐
圖片
留言
  • Eugenia Cheng
    老闆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起開間店是我們的夢想,她對餐飲特別有熱忱,現在我們終於實現了。只是我目前已不在淡水,沒辦法天天陪她… 更多打拼,但因為認識太久,我知道她是有愛心有責任感的人,她做事也很令人放心!在這充滿黑心的時代,大家習慣外食,卻又不清楚店家使用什麼原料,最後乾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覺得眼不見為淨。可是在《沒想法》吃東西,可以吃得很安心,我每次去都一定吃,老闆、助手也都是肚子餓就弄來吃!
    很多店家是不吃自己的醬料or餐點的,但對於《沒想法》來說,我們吃什麼就給客人吃什麼!我最喜歡她特調的蛋餅九層塔+玉米➕(也可以再➕豬排) 蛋餅皮Q度剛好,料又實在,非常得好吃!我人現在是不在淡水,不然真的是想天天去吃。 大家真的可以多分享多支持!不用擔心分享到黑心店家。也請大家多多關照老闆及助手 淡水是個純樸熱情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