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守護隊戰鬥卡 #出來吧國際合作組 「我日以繼夜,蒐羅萬象,為台灣貢獻全球醫衛而努力!」一 衛福守護隊 - 國際合作組
 
❤️特點:守時不遲到,恪守國際禮儀,學識豐富,有熱忱負責任~
 
🤓秉持著熱忱與國際交流,在國際場合上談吐得宜,他們,是我們衛福守護隊的國合組!
 
🤓有著豐富的國際觀以及溝通協調能力,衛福守護隊的國合組,不僅持續貢獻醫衛專業,更深化國際參與,在第 72… 更多 屆世界衛生大會(WHA)期間與部長一起前進日內瓦,為我國人健康權益發聲,並積極爭取與重要國家及醫衛國際組織進行雙邊會談與合作!
 
🤓身為衛福守護隊的一員,積極參與 WHO 及 APEC,並深入新南向各國,以實際行動向國際社會表達臺灣欲持續專業、務實、有貢獻參與全球衛生事務的決心,是最大的使命!
 
Taiwan Can Help❗
 
#衛生福利部國際合作組
#系列第一彈 #影片comingsoo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