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4 張相片。2017年5月10日下午1:11 · 全大運賽事正如火如荼進入倒數階段,本校今日由楊博盛、吳建樺在男子木球雙人桿數賽獲得金牌,郭芯妤、何佩倚同學在女子木球雙人桿數賽獲得銀牌;李晏華一般女子鉛球獲得銀牌;錢信榮男子田徑十項銀牌;李聖熏在公開男子拳擊第四量級獲得銅牌、李祐誠在公開男子拳擊第五量級獲得銅牌,為本校全大運賽事更添色彩。… 更多
其中本校王光耀教官所帶領的木球隊相較去年成績有大幅度的進步,教官教導的技巧、態度與精神影響著競賽成績,同學們私下皆稱教官為「老爹」,選手們紛紛表示教官就如同父親一般的嚴厲,所要求的一切都是希望我們能獲取佳績,在賽場上揮灑出成功的汗水。
全大運田徑賽事本日又奪得1金3銀2銅的好成績,累計共奪得4金5銀4銅,今日勇士健兒們在戰場上亮眼成績,期望明日以磅礡的氣勢、越戰越勇的精神再創佳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