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ˊ這禮拜就是聖誕節囉~~糧小妹跟粉絲推薦聖誕節和新年的好去處:台中國際花毯節! 台中國際花毯節將自12月24日起至明年1月8日在后里花田綠廊登場,橫跨耶誕及跨年假期。這次的活動地點非常特別,原本是一座垃圾掩埋場,經過改造變成美麗的花園「花田綠廊」,結合花毯節吉祥物石虎,以台中在地花卉打造「花現新樂園」,並全台首創動態花卉立體裝置「木馬狂想曲」,歡迎大家前去玩耍呦! 更多花毯節資訊可至活動網站 http://flowercarpet.com.tw/ 查詢 #台中國際花毯節 #后里 #造型裝置超美麗 #賞花拍照好去處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6臺中國際花毯節CF 60秒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