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明修環境暗砍樹木 眷改弊案又一樁】 早上與 陳其邁 Chen Chi-Mai、 王定宇及 施義芳粉絲團委員針對廢棄眷村及營區中的珍貴老樹,因為政府的不作為遭受人為破壞,特別要求國防部等相關部門正視缺失,並積極檢討,舉辦記者會。
老樹問題背後代表歷史、文化及環保的問題,甚至牽涉到經濟利益,國防部雖提出「國軍老舊眷村文化保存計畫評選及開辦費補助作業要點」,但實際上對眷村文化資產保存卻仍不夠積極,乃至於近年來,眷村內文物、老樹、電纜線、水溝蓋等設備遭破壞甚至遭竊。我決定未來將在外交國防委員會要求國防部深切檢討,並提出具體改善計畫,針對保留完整眷村文化資產,有更全面且妥適的規劃,並重視樹木在文化歷史記憶的價值。
圖片
留言
  • 張明成
    據悉民進黨明年將修法規定已退休未滿65歲者不得領退休金、大砍1半以上退休金與不得再領子女教育補助費,並全部溯及既往,我主… 更多張已退休人員再回任原官職,因為當初退休時人事室並沒有告知以上事項,也沒切結退休後果自負,不得異議的切結書。現在請大家一人一信向銓敘部、教育部、警政署與原單位申請復職,如果不成,集體委任律師打復職訴訟。
    另外請主政者也一併檢討在職軍公教待遇與各項福利,是否太高與浮濫,不要老是針對退休人員開刀,在職編預算那麼浮濫,為何主政者都視而不見,不全面檢討刪減,只會針對退休人員開刀,只樣符合民進黨所說的公平正義嗎?是不是怕在職者造反,所以都不敢動他們,告訴你主政者,退休人員被逼急了也會起來造反,不信你主政者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