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剩食文化大革命✨】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吃不完的食物進了垃圾桶,卻送不到那些需要的人手中! 大家不要小看「剩食」耶,根據糧小妹的偵查,全世界有高達1/3的食物🌾,還沒進到你的胃,就先進了垃圾桶...從產地、加工製造到包裝運送,每個環節都藏著看不見的「隱形浪費」😵😵;目前新北市、台北市、苗栗縣、台中市、宜蘭縣等,都相繼推出結合市場、批發公司、社區關懷據點的三角平台,希望達成惜食、社區關懷、食材在地消費和節能減碳的功能➡ https://goo.gl/v5wY6k 而身為市井小民的我們究竟能做些什麼呢? 快跟小妹一起來看看下面這支影片吧🎬🎬 #剩食 #飲食浪費
#台灣人餐廚最浪費的食物是甚麼
超連結 PICS.EE

惜食短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