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泰南台商同鄉聯誼會4日頒發第二屆優秀學生獎助學金,這項活動是由華夏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僑務諮詢委員張峰豪所發起,今年頒給當地宋卡王子大學及泰國室利佛逝皇家理工大學計32位品學兼優學生,泰華文教中心主任盧景海、泰南台商會長陳海樹偕該會幹部及台商等出席,泰南台商也捐贈背包、新大地西餅店贈送糕點,典禮圓滿成功。… 更多 張峰豪致詞表示,為幫助培育泰國下一代人才,由台商企業界和善心人士提供獎助學金,幫助在校大學生連續4年求學期間獲得助學金。盧景海致詞讚許台商事業有成不忘回饋社會,致力社會慈善公益活動,台商們「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回饋精神令人感動,也展現台灣人的愛心。他期勉受惠學子努力向學,將來學業有成也能貢獻社會、回饋家鄉。 兩名獲獎學生代表各以中、泰文致感謝詞,感謝泰國台商們提供助學金給他們,他們一定會努力學習,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