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組團來臺研習華語文或臺灣文化】
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
「2016年馬來西亞青少年深度漫遊臺灣民俗文化交流學習團」 臺灣有名的鳳梨酥大家都愛吃,但你會做嗎?由馬來西亞董總籌組「2016年馬來西亞青少年深度漫遊臺灣民俗文化交流學習團」29名師生於12月6日來到臺北市長安國中隨堂研習,並在家政課中第一次體驗親手做「鳳梨酥」,色香味俱全的臺灣造型鳳梨酥讓學員捨不得吃下肚,個個都想帶回馬來西亞向家人朋友「獻寶」。… 更多
該團於12月5日至15日來臺進行華語文及文化交流, 長安國中特別安排一對一的學伴陪同團員體驗該校多元課程,包含家政課「製作臺灣造型鳳梨酥」、工藝課「製作徽章」及科學課「製作迷你顯微鏡」,生動活潑的教學讓團員印象深刻,長安國中周婉琦校長特別親自歡迎,鼓勵同學用心學習,並於畢業後來臺升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