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川普與小英總統電話熱線後,美國的一中政策引發討論,牽動台美中三邊關係變化。世芳今天參加遠景基金會與外交部合作舉辦的「2016年台美日暨亞太區域夥伴安全對話研討會」,由遠景基金會陳唐山董事長主持,與美國眾議員博達悠(Madeleine Bordallo)、日本眾議員鈴木馨佑、立法院江啟臣委員,進行一場台美日國會議員的對話。… 更多 對於《上海公報》提到的一個中國,博達悠提到,美國有些政治人物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陳唐山董事長認為,《上海公報》內使用「認知」,而非「承認(recognize)」,因此美國從未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世芳在會中也指出,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這對台灣非常重要的,希望未來區域內針對安全議題等高層會談,能包括台灣。 會後世芳又與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進一步會談,另外也和曾任職美國國防部的美國「企業研究所」亞洲研究主任卜大年(Dan Blumenthal)在會場外寒喧、交換意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