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高中同學會一起吃飯不稀奇,國書的一中同學會是大家一起來跑舒跑杯! 今天早上,國書與高中同學們相約參加台中市第35屆舒跑杯路跑競賽,回想起十年前還可以跑出43分鐘、前300名的成績,今年在沒有訓練的狀況下,完賽成績果然還是不能跟當年相比。 不過,年過五十,還可以在這場另類同學會中第一個抵達終點,想想還是值得開心的,各位國書的好朋友,你今天運動了嗎?
圖片
留言
  • Adam Kang
    敦請委員為我們的孩子勇敢發聲,反修民法972,反對同性戀教育入侵我國教育體系,還給我們的孩子乾淨、安全的成長環境,我們支持你,請你守護我們的家庭,我們全家都會感激您。感到無力的家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