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業試驗所開發出一套整合光照、溫度及灌溉等元素在內的苗株培育技術,以生產出矮、壯、胖的高生長勢種苗。此套技術可以減少近30%的徒長高度,又能增加下胚軸寬度平均8%以上,將有效提高育苗場生產效率與苗株價值。 此技術將轉移輔導給相關業者參考使用,深信未來對我國蔬菜、果樹及花卉等種苗業的發展與技術提升有莫大的裨益。 完整內容:
http://www.tari.gov.tw/news/index-1.asp?Parser=9,4,26,,,,1874
#農業試驗所 #苗株培育技術
超連結 TARI.GOV.TW

農試所協助種苗產業發展,提供健康型種苗生產技術

  農業試驗所開發出一套整合光照、溫度及灌溉等元素在內的苗株培育技術,以生產出矮、壯、胖的高生長勢種苗。此套技術可以減少近30%的徒長高度,又能增加下胚軸寬度平均8%以上,將有效提高育苗場生產效率與苗株價值,同時也對種苗產業發展有莫大助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