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有人問我,#新北市 的 #超前部署,是不是太「超前」了?市府在舉辦 #擴大管制兵棋推演 前,已事先籌備了三個星期,因為 #擴大管制 並非一句話就可到位,我們所做的每一步都有步驟、有順序;除了 #台北市、#桃園市、#宜蘭縣 和 #基隆市 派代表出席,推演後陸續有其他單位也來向我們索取資料,代表大家對於疫情管控都繃緊了神經,我們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就像這次 #敦睦艦隊… 更多 所爆發的疫情是我們始料未及的,若不提前做好準備,如何有備無患?我們帶頭做,但絕不是多做,捍衛新北市民健康,別說超前,超超超前都得做。 每個階段我們都會盡力做好,感謝大家的配合和包容,你們的建議和鼓勵我都有看見,真的非常感謝。我們一起攜手,讓疫情趕快過去。 「防疫三階段」:
🔺第一階段「#避免社區感染的發生」這是台灣現階段努力做的,將疫情「阻絕於境外、管控於境內」。
🔺第二階段「#管控社區感染的擴大」就是假設國內出現零星社區感染案例後,新北市已於3/14在 #新北新店 #中央新村北側青年社會住宅 舉辦亞洲第一場防範新冠肺炎社區感染實境示範演習。
🔺第三階段「#阻斷城市大規模傳染」兵棋推演,模擬當疫情擴散到大規模的社區感染,需採取民眾「低度活動、高度管制」的方式讓疫情快速紓緩。今天進行第三階段兵棋推演分為 #擴大管制初期、#擴大管制執行期間 及 #撤除擴大管制階段:
✔️民生物資整備
✔️商業行為限制
✔️醫療衛生救護
✔️人員進出管制
✔️交通運輸管制
✔️停課教育資源
✔️弱勢族群照護
✔️國軍支援 #新北市超前部署 #行動治理 #侯友宜
影片
留言
  • 侯友宜
    留言:
    侯Sir的官方帳號等你來加好友唷❤️(#小編)
    🎬更多侯Sir精彩影音,訂閱YT官方帳號並開啟小鈴鐺就能第一手掌握:…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2-_I3s4f_8ysGtJca5SMA
    📷想更貼近侯Sir的日常,快加入IG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hou.yuih/
    ✉️趕快加入侯Sir的LINE官方帳號,重點市政與精彩直播不錯過:https://line.me/R/ti/p/%40nxh7243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