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分享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在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主題活動】蛙蛙新樂園 ~ 呱(ㄎㄞ)~呱(ㄕˇ)~呱(ㄅㄠˋ)~呱(ㄇㄧㄥˊ)~呱(ㄌㄨㄛ)~ <<以下使用翻譯年糕!!>> 大家好~我是池南的小莫 (莫氏樹蛙)~ 傍晚微風輕拂過我的肩膀,為炙熱的夏日增添涼爽;<br> 天空慢慢拉起黑色窗簾,好像是準備和今日道別;… 更多<br> 突然!<br> 是什麼聲音在耳邊響起──<br> 「呱~呱~呱~」夜晚的世界,到底是誰在唱著夏日夜曲<br> 「啾~啾~啾~」夜晚的森林,到底是誰在和聲像是鳥鳴<br> 「給~給~給~」夜晚的池南,到底是誰在找尋屬於自己的伴侶,<br> 牠在月光下唱著 牠在葉子上說著,<br> 牠在準備 迎接屬於牠的夜晚新樂園。 #時間:6/17、6/24 都在星期六 15:30~20:30<br> #地點: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花蓮鯉魚潭旁)<br> #費用:大人350元、小孩300元 (含青陽健康有機蔬食晚餐唷!)<br> #人數:每梯次45人 (額滿為止) #簡章下載:https://goo.gl/OqQwsu<br>       https://goo.gl/PYPcXU (備用)<br> 【詳細說明,請詳閱活動簡章。】 #報名網址:http://goo.gl/8mqxPB <br> #報名時間: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為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