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謠言破除】喝鮮奶茶會導致腎結石嗎? 網路的訊息一大堆
很多時候會流傳一些偽科學的訊息
比如說「常常喝鮮奶茶會導致腎結石」的議題
為此衛福部食藥署特出面澄清
喝鮮奶茶並不會導致腎結石
請民眾可以不需太過擔心 你也一定要知道>>>
➡喝茶防癌及減重的科學依據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U97o.htm
➡三聚氰胺知多少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fwh9.htm #喝鮮奶茶並不會導致腎結石
#千萬不要相信偽科學
超連結 FOODNEXT.NET

【謠言拆解】喝鮮奶茶會導致腎結石嗎?

受到健康意識抬頭,民眾開始傾向於喝鮮奶茶,來取代以往添加了奶精的奶茶,不過近期網路上流傳「常常喝鮮奶茶會導致腎結石」,讓許多愛喝鮮奶茶的民眾非常擔憂,邊看邊覺得自己的腎臟痛痛的,為此衛福部食藥署特出面澄清,喝鮮奶茶並不會倒致腎結石,民眾可以不需太過擔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