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海 越愛越美麗】 7/28(四)晚上07:30~08:00《漁廣海岸線》播出〈海 越愛越美麗--海洋公民基金會近年在澎湖地區推展海洋保育措施與成果〉 ■做一件事讓海洋變得更美麗!」這是海洋公民基金會的slogan,非常有力量的一句話,海洋公民基金會是個關心澎湖在地海洋議題的NGO,本集〈海… 更多 越愛越美麗〉專題系列節目,訪問澎湖的海洋公民基金會執行長翁珍盛,近年在澎湖地區推展海洋保育措施與成果,發揮公民力量,讓澎湖的海洋更美麗? 漁業廣播電臺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ON Air-「現場直播」即可。 如果您錯過了現場直播的時間,也可以藉由本臺網站首頁右上方「線上收聽」ON Air-「重溫節目」,點選以回顧該週各廣播節目精彩內容。 歡迎收聽,讓我們一起珍愛海洋、落實海洋保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