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小葵請粉絲分享勞動部已啟動災區相關就業協助措施的訊息給需要的朋友:
▶尼伯特颱風造成台東縣1死311人傷亡的嚴重災情,勞動部已立即啟動災區相關就業協助措施,並於當地就業中心與就業服務據點成立服務窗口,協助重整家園。
※詳細訊息:http://goo.gl/mkgY5x
分享 勞動部
▶尼伯特颱風造成台東縣1死311人傷亡的嚴重災情,勞動部已立即啟動災區相關就業協助措施,並於當地就業中心與就業服務據點成立服務窗口,協助重整家園。<br> ※詳細訊息:http://goo.gl/mkgY5x<br> ※歡迎協助將訊息分享出去!
留言
  • Iris Kao
    請問滿50歲請領老年一次金給付,正確年齡應如何計算滿50歲?
    謝謝您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