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寶玉石工藝文創人才培育工作營」 近年跨領域的創作及多媒材的應用結合獲得青睞,現代工藝在與設計、科技與藝術的多元衝撞下,發展出許多讓人耳目一新的生活工藝。本計畫以設計為導向,推動本土文化探索,期工藝從事者能在日常體驗中,保有或發覺設計的敏感度並加強對材質的認識與運用,開發具有文化性之創作,厚實工藝文化創意產業之競爭力。 一、研習時間:105年11月15日~12月16日,每日8小時,共20日,計160小時。 二、研習費用:學雜費:3,000元; 保證金:3,000元 相關資訊請見:
http://event2.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60055
超連結 EVENT2.CULTURE.TW

「寶玉石工藝文創人才培育工作營」招生簡章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簡稱工藝中心〉因辦理「105年度工藝發展與人才培育計畫─寶玉石工藝文創人才培育工作營」業務而獲取您的個人資料:姓名、身分證字號、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居住或工作地址〉等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工藝中心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工藝中心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