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資料 托嬰中心與托育人員違規名單公布專區❗ #趕快分享給爸爸媽媽們
 
📗傳送門:http://bit.ly/2m6XOeU
 
「送托自己的心肝寶貝,常常都好擔心喔!」 「有沒有一個名單可參考,讓我家寶貝遠離令人不安心的托育環境呢?」
 … 更多
--------------------------------------
✨各縣市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公布專區✨
 
🤓只要進到此專區,就可以看到各縣市托育人員以及托嬰中心的違規名單
 
🤓不管是該案違法的事由、違反法條,以及處分的內容,都可以在上面查的到
 
🤓小編提醒:可以利用頁面上方縣市搜尋,根據大家目前的所在地, 或直接搜尋罰鍰對象關鍵字 ,縮小查詢範圍喔!
 
📗傳送門:http://bit.ly/2m6XOeU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這個資源~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感謝大家的回饋,大家得意見還有留言,小編都會回饋給業務單位同仁,請大家盡量提問,盡量給意見,也感謝大家幫忙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