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漆彈運動演變至今,不只是單純競賽,更多意義在於凝聚向心力或連繫感情,而漆彈教練擔任的角色,除了在比賽前講解規則,隨時注意場上安全外,還要懂得掌握團體氣氛!但,要成為漆彈教練須具備什麼條件?這次,讓 147 主題樂園執行長賴威民來說分明~~ 專訪全文》http://ppt.cc/tXkwj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台灣就業通 - 客製化衝鋒陷陣 凝聚你我感情

砰!砰!砰!砰!才進到入口,就聽到猛烈槍聲四起,別害怕!這裡是漆彈主題樂園,近年來,漆彈運動逐漸成為時下年輕人的休閒活動之一,同時,也有許多公司行號選擇這裡,利用團體作戰來增進部門感情,凝聚員工向心力!然而,這類型的主題樂園逐漸轉型為複合式,有烤肉場地、有親子互動,也有雨天能進行的鐳戰遊戲活動,147主題樂園執行長賴威民也說,漆彈本來是競賽項目,其實也能簡單入門,透過活動企劃與漆彈教練的引導,不論男女老少都能嘗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