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邁向新時代,快搜尋「iPAS」🔥
掌握產業趨勢,為自己加薪💪!
🎁🎁 #按讚留言抽好禮🎁🎁
▫▫
📢畢業生or職場新鮮人or想增強競爭力的在職者看過來!
🌟統計顯示:iPAS獲證者就業薪資,比起未獲證者,更有機會多$3000元的加薪💰!
🌟考取iPAS能力鑑定,不只是專業能力的肯定,更能為自己鍍金。
▫▫
📢公司企業主看這邊,找人才用iPAS就對啦!
🌟iPAS已有近千家企業認同,優先取得菁英資料庫!… 更多
🌟多家企業以此作為訓練、績效考核標準,全方位提升企業人力的 #專業度與 #向心力。
🌟加入iPAS企業認同準沒錯!
▫▫
iPAS鎖定「✅5+2產業創新」所需人才, ✨重點產業✨包括:📞電子通訊、⚙智慧機械、📊資訊數據、🌎綠能科技、💉生技醫藥、💫跨領域,有興趣的你,千萬別錯過! 【🔥報考資訊】
📌https://www.ipas.org.tw/OIA/AbilityIndex.aspx
👀快來瞧瞧【#職能基準下載】
📌 https://www.ipas.org.tw/AbilityStandardDownload.aspx
   
▫▫
【🔥活動參加方式】
1⃣ 按讚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粉絲
2⃣ 請從iPAS挑出你有興趣的職業項目or能力鑑定項目,並留言於下方,範例:「參加iPAS,應徵工作都Yes!我最想要考取______專業能力證明!」,即可符合抽獎資格。
3⃣ 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從中抽出20位朋友,各可獲得 #超實用文具包一組(內容包含:便利貼+N次貼+文具包)… 更多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iPAS超實用文具包】🌹得獎公告🌹

    感謝各位粉絲朋友前兩周熱烈參與【職場專業力。企業鑲金搶手人才】抽獎活動… 更多 ,今天要公布到底是哪些幸運兒抽到我們的獎品-「iPAS超實用文具包」了喔😍!
    ▫▫
    得獎的粉絲朋友~請於6/26(三)pm23:59 前,將您的 #獎品項目(iPAS超實用文具包) 、 #FB暱稱、#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請提供郵遞區號)、#FB個人頁面網址 寄至gyliu@moeaidb.gov.tw,劉小姐,逾時或資料不全者都將失去得獎資格喔⚠!
    ▫▫
    【iPAS超實用文具包】共20名
    張佑全、Emilie Lin、Show Liu、莊齡、陳新谷、呂雯惠、吳梅莉、Yung Hsu、陳依伶、黃瑞翔、HsinYa Sung、劉大新、Sa Sa Lin、郭國祥、蕭維彥、林家豪、Chan Misaki、許芳瑋、孫臻欣、孟思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