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過去在學校所學的知識,你還記得多少呢?
  
你是忘記了,還是根本沒念?
  
還是為了感謝老師,所以把老師教給我們的寶貴知識,通通物歸原主,還給老師了?
  
在教師節這個日子,讓我們除了感謝老師之外,同時也一同跟老師懺悔:
「對不起,你教我們的,都忘光了(๑•́ ₃ •̀๑)。」 大家也可以在底下留言說,你還記得以前讀書時考過哪些經典題目,或是想跟哪科老師懺悔?… 更多
  
不過現在的教育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像108課綱增加了很多選修課,教學的主體從老師改成學生,讓學生選他們想學的課程,激發他們的學習熱情。
  
此外還新增了探究與實作課程,培養學生發掘問題、思考問題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和態度,學到的東西都會深刻記在腦海裡。  
  
108課綱,讓學生所學的,不再還給學校。
  
#還校
#教師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教育部
    大家如果想發揮創意,填上各科的題目的話,這邊有圖可以給大家用喔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