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十年非常不容易,給花媽拍拍手,花媽加油!
//
市長就職10周年
陳菊回首過去十年
盼築夢未來百年… 更多 【高雄訊】高雄市長陳菊今(23)日就職滿10周年,她感謝市民對市府團隊堅定的支持與肯定,讓高雄度過各種災難及艱鉅挑戰,也相信高雄必能夠轉型成功,成為世界一流的港灣城市。記者會中播放施政10年回顧紀錄片,陳菊並從區域特色、環境改善、防洪治水、交通運輸、藝術文化、產業轉型、城市定位等面向,一一細數政績,並承諾剩下的兩年任期內全力以赴,以不辜負市民的期望。 陳菊說,十年前剛當選高雄市長時,就瞭解市民託付的任務非常艱鉅。由於長期發展重工業,河川、空氣都被污染;中央重北輕南,缺乏資源投入,建設嚴重不足。因此,她認為高雄必須創新改變,從重工業城市轉型成為一個有多元的就業機會,又有優質生活環境的「宜居城市」。她說,這是一個鉅大的社會工程,也是作為高雄市長,時時刻刻不敢忘記的目標。 陳菊接著細數十年來的政績,在區域特色方面,高雄於縣市合併後幅員增加了18倍,城鄉差距大。市府團隊努力讓各區域能夠發揮其特色,平衡發展。例如在東高雄的旗山、美濃、大樹地區,利用其山城風貌,將精緻農業、休閒觀光、宗教聖地,串聯成為獨特的優勝美地;在濱海地區的茄萣、永安、彌陀、梓官,到旗津、林園,整治海岸、復育海灘、再造漁港、推動休閒觀光漁業,讓高雄的海岸更多彩多姿。 … 更多
圖片
留言
  • 李哲男
    謝謝應被感謝的人;也期待接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