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出來參選,對我來說最困難的是,要一次次地再去面對小燈泡事件的傷痛,每每談到,我的眼淚還是會忍不住流下。
 
原本是我們的悲傷,在時而激情時而不理性的選舉氛圍下,有時我在想,小燈泡會希望媽媽站出來,在媒體、座談會或甚至造勢場合中,談她的事嗎?
 
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父母,會願意失去摯愛的孩子。參與政治從來都不是我的人生目標,所有自從我宣布參選以來,所得到的媒體關注跟知名度,如果可以,我都不想要。我只想要小燈泡回來。
 … 更多
我們選擇勇敢,因為不想要妳白白犧牲。
 
事情發生之後,我們一直呼籲大家,不論你是什麼角色、在哪個崗位上,都希望可以再多做一些什麼。
 
今天有這個機會,可以多做一些事,我們當然要把握機會,更努力去做。
 
為了孩子,我變得勇敢,因為我們總希望給孩子一個比我們更美好的未來。
 
我不知道能改變多少,但我會努力地說奮力地做,如果多一個人聽見,多一個人願意和我們一起勇敢,就多了一個邁向更好的可能。 
 
#政黨票請支持6號時代力量
#讓我進國會盡一份力
影片
留言